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奥运冠军张继科遭拒发工资 俱乐部拖欠25万 乒超职业化受抨击

2015年07月13日 20:36 | 来源:中华网
分享到: 

  “乒超这些年的经营状况一直不好,有赞助商赞助球队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乒羽中心对俱乐部的话语权很低,就算是知道存在这样的情况,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位乒超俱乐部的主教练这样对记者表示。

  因未签订合同球员罢赛,这是乒超联赛15年以来的第一遭。其实放眼国际足坛,因拖欠工资这样情况遭遇球员罢赛的情况也时有发生。2011年,因球员最低保障资金方案无法通过以及部分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西甲(微博 专题) 球员工会也曾组织罢工,那个赛季第一轮西甲因此被推迟。

  职业化赛事的标志之一就是有严格的合同协议规范,各方都需遵守。保护球员利益、规范俱乐部行为准则,各方按合同办事,这是乒超联赛想要更好推行下去急需解决的问题。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奥运冠军遭拒发工资 张继科 工资 俱乐部 乒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