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本网主办的“阳光成长 与法同行”公益活动启动 李金华出席

2015年09月27日 11:10 | 作者:马婷婷 彭琳 施敏俊 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DSC_0003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原副院长范利(右四),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杨(左三),全国政协委员、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带头人祝连庆(右二),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杨玉芳(左一)为首批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

  

DSC_9917

青少年代表宣读《“阳光成长 与法同行”倡议书》。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

 

  启动仪式上,青少年代表向全国青少年发起“阳光成长 与法同行”倡议,号召全国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树立法律意识、学习法律知识、宣传法律精神,成为学法的小标兵、守法的小典型、用法的小模范,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倡议结束后,青少年为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并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加入到“阳光成长 与法同行”的志愿者团队中来,关注青少年法治教育。

  来自北京王府学校的中学生代表在接受中国青年网采访时说:“今天的活动给了我们很多收获。学法懂法才能健康成长,才能在我们二十岁、三十岁真正步入社会的时候,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成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接班人。”

  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最高人民检察院公诉厅副厅长张相军,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秘书长路琦,人民政协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王相伟,中国青年网副总裁、总经理金锐,人民政协网总经理付鹏,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犯罪检察指导处干部白洁,及各界专家与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阳光成长与法同行 公益活动启动 人民政协网 李金华 倡议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