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习近平访美为海内外华侨华人带来七大福利!

2015年09月30日 15:30 | 作者:郑丽华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习近平访美已近尾声,此前美国侨界满怀期待,并对“习奥会”做出预测。现今习近平与奥巴马经商谈已达成49项重要成果。这些成果中有哪些会给美国侨界乃至各地侨胞带来“隐性”福利?快来看小侨详细解析。

 

1

  9月2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华盛顿白宫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小范围会谈。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高水平投资协定预计达成 侨胞投资“无阻碍”

 

2

  (网络图片)

 

  中美两国领导人积极评价正在进行中的中美投资协定(BIT)谈判业已取得的进展。高水平的投资协定将反映双方对于非歧视、公平、透明度的共同成果,有效促进和确保市场准入和运营,并体现双方开放和自由的投资体制。美国驻华公使衔政务参赞李凯安说,它的达成将为中国公司和美国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协定的达成将会消除许多投资领域的障碍。

  中美双方还将促进中美省州经济、贸易和投资合作。美国承诺欢迎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投资者,这个“开放性”的怀抱,给希望在美进行投资的侨胞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性。侨胞在中、美双方进行的投资、合作也将会迎来一个更加公平的商业环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习近平访美 华侨华人 福利 “习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