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长春市基层统战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院举行

2015年11月10日 15:1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1日至7日,长春市基层统战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北京中央社院举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驻长各大厂大学、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部长,各开发区党办主任共33人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德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引导基层统战工作负责人进一步熟悉掌握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增强工作经验。

  培训班上,中央社院副院长张峰、中央统战部办公厅秘书处处长王青云、中央社院统战教研部主任李金河、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尚水利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条例>精神解读》、《新常态下统战部信息宣传工作》、《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管理中的有效沟通与协调》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参训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班规格较高,讲授精彩;通过学习既领会了精神、明确了目标,又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基层统战部门负责同志的政策水平和领导能力,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基层各领域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长春市 统战 培训 中央社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