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

2015年11月13日 14:4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根据“一部一院”培训计划,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以新媒体从业人员为主体的来自全区各市各行业约40名自由择业知识分子进行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和使命,以及网络舆论引导等课程的学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

 

  李东兴在讲话中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概念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缘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状以及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空间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在谈及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时,李东兴指出,新媒体从业人员要发挥知识层次高、思维活跃、影响面广等特点,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展现正能量,在传播中国声音、树立良好国际形象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

 

2

 

  李东兴希望学员们通过参加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增进“同心”共识,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奋力实现中国梦中成就个人梦,让自己的人生在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广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读书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