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四川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15年11月23日 16:40 | 作者:骆渝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9日,民建四川省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研究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相关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主要任务。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毛凯出席会议,秘书长刘正方主持会议。


1


会上,毛凯副主委主持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南充、成都、泸州、自贡、绵阳、雅安、乐山、广元、广安等9个市州作了会议发言,分别交流了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和宣传阵地建设的相关经验。会议还传达了民建全国省级组织宣传处长会议精神。

王元勇副主委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一年来,全省各级民建组织顺应新形势、响应新要求,按照民建中央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加强思想建设和推动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四川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支持。同时,面对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和民建自身建设的新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增强阵地意识、巩固宣传平台,把握新闻规律、提升宣传能力。

全省各市州委、攀枝花基层委、省直工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专职干部及民建四川省委机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四川省委 宣传思想工作 座谈会 成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