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株洲市政协进行2015年度第四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5日 13:52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株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曙光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党校赖建明教授作《迈向全面小康的宏伟蓝图》专题讲座,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随后,市中心医院特需病房、内分泌科首席专家林小红进行健康讲座,以权威专业人士的视觉和丰富的从医经验,给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健康养生常识,以及平时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问题。 

黄曙光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到会议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高潮。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与把握好政协的工作方向、谋划好明年工作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政协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张国浩、余明刚、朱庸靖,秘书长朱振湘参加学习。


编辑:薛鑫

关键词:株洲市政协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小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