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5年11月26日 13:56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20日,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举办第二期领导干部创新管理与素质提升班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学东带队。

学员们戴上八角帽、穿上红军服,以这种形式当一次红军,感受红军艰苦奋斗、为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克服千难万苦、勇于斗争的精神。学员在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听讲解员讲述红军历史,先后参观茨坪毛泽东、朱德等同志的旧居;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小井红军烈士墓、红军小井医院并在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了体验式教学,专题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学员追忆中国革命的艰辛曲折和革命者的英勇无畏精神,体悟中国革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深刻哲理,感受到革命先辈那份对共产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信。

学员们纷纷写文作诗,表达对在追寻理想信念的路途上英勇不屈、奋不顾身的先烈的无尽追思,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无限敬仰之情。(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内蒙古区委 井冈山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