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河北省委秘书长李建强一行到廊坊调研

2015年11月26日 15:23 | 作者:赵阳 | 来源:民进廊坊市委
分享到: 

2015年11月12日,民进河北省委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李建强一行三人到廊坊民进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廊坊市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共11人参加了座谈会。


1


座谈会上,民进廊坊市委驻会副主委刘秋娥代表民进廊坊市委对民进省委领导来廊坊调研指导参政议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建强秘书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说,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在会员中刮起思想风暴,征集一些参政议政思路和信息,为民进省委2016年参加河北政协会议征集提案及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做准备。

叶建英、董玮、王立民等共11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和会友分别围绕着“如何利用闲置教育资源,填补学生的教育的空白期”、“经济下行压力政府应采取的应对措施,”“如何解决农村中小学音体美教师结构性失调”、“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如何促进我省注册医师多点执业”、“加强中小学生性教育”、“农民在蔬菜生产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依法治国背景下如何加强法官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座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并就参政议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省委领导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李建强秘书长对会员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逐条分析指导,提出了完善意见。他指出,近年来,民进廊坊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我省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新农村建设和文化产业培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索,撰写了大量调研报告,提出了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次调研座谈会大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议,希望民进廊坊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对调研内容进行梳理完善,争取此次座谈会既开出繁茂之花,也结出丰硕之果,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献计出力。

最后,刘秋娥要求大家按照李建强秘书长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消化吸收,完善调研报告,尽快把座谈内容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同时,通过此次座谈会,掌握更多参政议政方法、技巧,明确工作方向、方法途径和目标任务,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全面提升我市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河北省委 廊坊 调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