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与宁夏开展全方位统一战线交流合作

2015年11月26日 13: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20日,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上海市委统战部在沪举行“宁夏·上海统一战线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1


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出席并讲话。马廷礼首先代表宁夏自治区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上海统一战线心系宁夏,支持宁夏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沪宁两地通过密切交流合作,探索服务发展的新途径,打造共建共享的新模式,铸就新常态下的新辉煌。沙海林希望充分发挥两地统战资源和优势,以项目化合作方式,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提升水平,打造省级统战部门合作的典范。他要求上海方面各签约单位,以今天的签约为新的起点,真情投入,务实推进,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和努力,把纸上的约定变成现实的成果。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签署了宁夏·上海统一战线交流合作、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体制机制创新课题研究合作、两地民营企业家投资交流合作、两地社会主义学院交流合作、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宁夏师范学院、捐赠宁夏海原县第七小学综合教学楼建设资金100万元项目、宁夏宁南医院与上海中山医院交流合作、宁夏中卫市职业中学与上海崇明县职业中学交流合作等八项交流合作协议。

在上海期间,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行还赴中国商飞集团,中国(上海)自贸实验区,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市社会主义学院,上海滔滔转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松江清真寺等单位调研考察。

据悉,12月7日,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虞丽娟将带领上海部分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赴宁夏,落实捐赠宁夏海原县第七小学综合教学楼建设资金100万元项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上海 宁夏 统一战线 交流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