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重庆市渝北区委会召开2015年新党员座谈会

2015年12月03日 09:48 | 来源:农工党渝北区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25日,农工党渝北区委会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党员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会主委王充主持了座谈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建参加了座谈会。


1


王充在座谈会上要求新党员是迅速适应从“社会人”到“政治人”的转变,要做到:一是要积极适应身份的转变,用农工党党员的眼光来观察社会,多思考勤动笔;二是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活动,缴纳党费;三是要积极结合本职岗位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参与社会服务;四是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要以一个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言行;五是要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党务工作关系,积极支持支委和区委工作。

参加座谈的新党员表示,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参与各项党务工作。新党员周勇在座谈发言中说,能够成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心情非常激动,表示将加强学习,努力奉献,履行党员义务,热爱党的组织,维护党的声誉。新党员颜林表示,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农工党的形象添砖加瓦。

2015年新批准入党的11名新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农工党渝北区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渝北区委 新党员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