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3日 10:28 | 来源:九三学社承德市委
分享到: 

11月7日,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委会由王会云副主委主持。会议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建议》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把握《建议》的总体目标和重大原则,领会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内涵,结合我市具体情况和我社独特优势,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主委贾珍山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市社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牢固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发展新理念引领我社的各项工作,明确坐标、找准方位、瞄准大局、聚焦中心,最大限度的发挥我社的科技优势,最大限度的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围绕我市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和‘绿色崛起’战略,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承德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