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2015年12月03日 10:29 | 来源: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分享到: 

11月25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了201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担任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2015年新社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胡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社市委201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了50余名在201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员,同时邀请唐山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技为大家做了《积极融入、创新发展——“互联网+”形态下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路径与策略》的专题讲座。

胡万宁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近一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他要求广大社员认真学习,开阔视野,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勉励大家立足本职,统筹兼顾,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推动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社员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对提高广大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推动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唐山市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