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十堰市政协深入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5年12月03日 10:56 | 作者:肖军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27日,十堰市政协主席陈家义一行深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十堰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陈家义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支持电商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政协副主席王晋洪、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陈家义一行先后来到淘宝·特色中国·十堰馆、新农人网商平台、当当旅游网商平台、汽配人网商平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以及电商企业负责人发言后,委员们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与“十三五”规划、秦巴片区精准扶贫产业对接等积极建言献策。陈家义对我市近几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本土企业电商平台建设,积极鼓励企业争创名牌及电商品牌,发挥品牌效应;要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和保障,通过加强规划引领、政策导向、环境优化等措施,着力营造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使用,积极搭建创业就业平台,不断发展壮大人才队伍建设;要从资金、土地等各方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水平的不断提高。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十堰市政协 电子商务发展 大众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