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武穴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

2015年12月03日 10:58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27日,武穴市政协主席胡晓青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政协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卫计局、广电台、体育局、旅游局、民宗局五家市直部门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五家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部分常委对物价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五家被评议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常委对五家单位工作的点评后,市政协主席胡晓青对政府相关部门的提案办理工作及五家被评议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如在医疗和养老保险结合上做文章;加大宣传舆论监督力度,打造精品电视栏目;完善体育设施,引进体育专业人才,扩大体育事业对基层的影响力;加大对非法寺庙的打击力度,加强宗教资源的开发、利用;增加旅游的工作人员,增强行业的监督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汉平、曹跃先、向华珍,秘书长郭友德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各镇处政协联络处主任、市直战线委员活动组组长及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武穴市政协 常委会 武穴市政协主席胡晓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