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吉林市委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12月03日 15:21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
分享到: 

11月23日,农工党吉林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吉林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委温玉琦主持,秘书长任小伟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温玉琦副主委传达了赵静波书记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六大亮点做了逐一讲解。

温玉琦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全方位贯彻赵静波书记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其与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此外,11月27日,农工党华侨医院支委会专门召开座谈会,传达赵静波书记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吉林市委主委朱世增,农工党吉林市委会副主委温玉琦出席会议。会上,朱世增主委要求将吉林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支委会每名成员,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为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服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吉林市委 统战工作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