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百色市委开展石漠化地区精准扶贫调研

2015年12月03日 15:30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
分享到: 

近期,农工党百色市委会相继到河池市宜州市与大化县,以及百色市的隆林县、乐业县与德保县,就2015年农工党广西区委的重大课题调研《我区石漠化地区精准扶贫现状与对策研究》开展专题调研。


1


调研组深入宜州市桑蚕产业示范基地、大化县生态移民工程-生态民族新城及隆林县、乐业县与德保县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石漠化面积与石漠化程度,贫困人口、贫困程度与扶贫攻坚难度,石漠化地区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科教卫生与生态状况,石漠化综合治理项目实施及精准扶贫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共同商讨解决石漠化综合治理瓶颈问题的办法。调研组一致认为:石漠化地区精准扶贫要找准切入点,重点突破,综合治理,形成整体推进的工作势头,还要加强石漠化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加强科教扶贫、劳务输出和生态建设,大力推进兴边富民,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进我区石漠化地区加快发展。


2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百色市委 石漠化地区 精准扶贫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