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哈尔滨市社区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铁强出席

2015年12月03日 16:2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社区统战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民主持会议,各区委统战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街道、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到道里区通江街道上红社区、兆麟街道兆麟社区参观社区统战工作,听取了社区统战工作情况介绍。


1


座谈会上,各区先后交流了开展社区统战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铁强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社区统战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社区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社区统战工作的主要对象,用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指导相关工作;要做好“人”的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最大限度地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人士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等党外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在发挥统战成员优势作用、维护统战成员切身利益、用创新精神推进社区统战工作深入开展上下功夫,努力把社区统战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哈尔滨市 社区统战工作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