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走进惠州

2015年12月04日 10:40 | 作者:穆建民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纪念建社70周年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中共惠州市委党校开班。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许进应邀作辅导报告。

许进以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之一许德珩之孙的独特视角,从九三学社的缘起、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三个部分,通过大量史料和珍贵图片,讲述了九三学社历史、灵魂和使命,娓娓道来他对于九三学社的属性、历史和未来发展道路的独到认识。通过学习,与会社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民主与科学是九三人的精神家园,对九三学社“爱国主义、思想前瞻、无私奉献、提携后学”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升华了思想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

惠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主委许玩宏,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威进,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副主委于加良、桂勤、刘亚红,市委会委员、各支社2015年换届后新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新社员等共80多人聆听了报告。(穆建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学习实践活动 宣讲 惠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