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梅艳芳遗物遭拍卖 曾志伟出手阻止

2015年12月15日 14:47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梅艳芳生前委托的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第二度将其遗物拍卖,当中包括珍贵的奖座及私人内衣物品,令梅姐好友及粉丝看不过眼,曾志伟联同演艺人协会成员包括会长成龙等决定出手阻止拍卖行动。


1449965217810


演协秘书长张崇德昨日接受电话访问,透露成员们有在群组讨论事件,要等齐人开会才能决定处理程序。问到曾志伟与成龙会否赶回港洽商?他指大家都有工作在身,但仍很努力去关心此事,同时亦有跟信托基金联系:“要先了解后,再看能力范围能做多少,相信关心梅姐的人都会不开心,相信此举(拍卖)是有原因,所以要先了解事件。”


此外,梅姐旧爱林国斌透露正与众人洽商如何把物品买回来。问到可有询问梅妈需要什么帮忙?他指打官司劳民伤财又烧钱,但梅妈身边始终有儿子相伴,相信不用大家操心。



编辑:陈佳

关键词:梅艳芳遗物 遭拍卖 曾志伟出手阻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