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再捐两千万 爱尔眼科助力慈善公益事业

2015年12月18日 14:19 | 来源:大众证券报
分享到: 

本报讯 今日,爱尔眼科发布公告,公司旗下五家分支机构向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帮助老人、社会弱势群体的防盲治盲行动,传播眼健康知识,提高国民的眼健康保护意识,促进眼科诊疗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据了解,爱尔眼科历年来一直热心慈善公益活动,同时联合各地慈善基金会、残联等第三方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近日,世界银行集团向全球推介爱尔眼科模式,指出爱尔眼科作为中国最大的眼科医院集团,长时期、高效率、低成本、大范围地解决中国防盲治盲问题,帮助政府实现公共卫生目标,是值得广大发展中国家参考借鉴的成功模式。

公司董事长陈邦表示,爱尔眼科的核心价值观是努力帮助所有的人,不论贫穷还是富有,让他们享受应有的医疗服务。一直以来,爱尔眼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防盲治盲工作,通过高毛利业务补贴低收入群体的“交叉补贴”机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可持续的公益慈善模式,从而使爱尔眼科深深扎根百姓,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良性互动与可持续发展。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爱尔眼科 爱眼公益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