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徐州市政协召开提案专题办理暨专项民主测评会

2015年12月18日 14:45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分享到: 

12月11日,市政协召开提案专题办理暨专项民主测评会,讨论提案工作报告,评选优秀提案。冯正刚出席。

今年以来,市政协提案工作总体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提案的质量比较高,今年共提出560多件提案,最终立案507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起到了参考作用。二是办理落实的力度比较大,大多数承办单位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千方百计确保了工作落实。三是沟通协商的效果比较好,进一步加大了协商的密度和强度。

冯正刚在讲话中说,明年是本届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年,也是换届之年。提案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提案质量,严格立案审查,精心选题,注重在提出问题、研究论证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制定对策上想办法;二要进一步增强办理成效,规范协商程序,精心遴选重点提案,继续加大重点提案督办力度,发挥好重点提案的示范带动作用;三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协同工作机制,增强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刘湾水厂和丁楼水厂,视察水利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徐州市政协 提案专题 民主测评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