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大同市政协专题协商无物业小区管理

柴树彬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2015年12月18日 14:48 | 作者:潘红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17日上午,大同市政协、城区政协社区工作站专题协商会议举行,会议就无物业管理小区进行协商。

大同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副主席陈昌辉、武保洲、程廷龙、郭俊岗、张小立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大同市政协组织委员深入城区部分政协社区工作站,对城区无物业管理的小区进行调研,发现这些小区在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维修、卫生、绿化、治安等方面存在很多问题,为此市政协召开协商会议,召集居民代表、街道社区、房管部门面对面进行协商解决。会上,兴国寺、大十字、铁牛里等政协社区工作站站长分别介绍了各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居民代表就共同维护小区秩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房管、公安、消防、供电、供水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柴树彬在会上强调,由于历史成因,大同市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给群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市政协将无物业管理小区列入协商内容。政协要通过协商,进一步推动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对无物业小区的管理工作;要把无物业小区的管理工作列入到今年大同市启动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解决好无物业小区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一些身边事,通过政协社区工作站的努力,让基层民主协商惠及民生。(记者 潘红)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同市政协 专题协商 无物业小区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