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12月28日 14:06 | 作者:赵晶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26日,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党政办公中心3号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农工党省委副主委、齐齐哈尔市委主委、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马立群,农工党市委副主委、中医院南院副院长戴晓霞,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齐齐哈尔大学科技处处长郑永杰,农工党市委秘书长陈曦,以及农工党党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丹红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讲话。马立群做了题为《学行并举 知行合一 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由戴晓霞主持。


1


马立群在2015年工作报告中,对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2015年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理论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做了全面总结,并对农工党市委2016年工作做出部署。马立群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用全会精神和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开展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工作水平;继续开展“同心协力活动”,提升社会服务工作质量。


2


  郑永杰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会议精神。

李丹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2015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参政党服务科学发展的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贡献。


3


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共齐齐哈尔市委统战部党派及干部处处长周宇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赵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齐齐哈尔市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