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召开“创二代”联谊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5年12月28日 10:2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2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余姚召开市“创二代”联谊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回顾总结近年来市“创二代”联谊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总结经验、推广典型、部署工作,进一步提升“创二代”联谊会工作水平。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分管副主席,统战部、工商联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县两级“创二代”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受表彰的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创二代”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市级开发园区统战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精选了经验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材料共16篇汇编入册,余姚市、江东区、余姚中国塑料城、镇海区骆驼街道、杭州湾新区庵东镇就“创二代”联谊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余姚市、慈溪市、海曙区、江东区和余姚中国塑料城、慈溪市宗汉街道、鄞州区姜山镇、江东区白鹤街道、镇海区骆驼街道、北仑区霞浦街道、杭州湾新区庵东镇等11个单位荣获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


会议指出:加强“创二代”联谊会工作,促进非公经济人士中的年轻一代健康成长,对于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创二代”联谊会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实施思想政治、传承责任、创业创新、联谊交流、固本强基引导,进一步加强“创二代”队伍建设,扩大“创二代”品牌效应。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宁波 “创二代”联谊会 经验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