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区工商联为青年创业创新搭平台

2015年12月28日 09:44 | 来源:广西经济新闻网
分享到: 

广西经济新闻网25日讯(记者容兴桥 通讯员陈桐梅)“以前只知道扎扎实实做好本分工作,埋头艰苦创业,没想到还能通过工商联为我们搭建的这么好的平台去争取政策优惠等各项支持”。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青年创业创新座谈会”上,一位90后创业者难掩激动的心声引起了与会广西青年创业者代表们的共鸣。


1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今次座谈会旨在推动创业优惠政策落地,扶持创客创业成功,培育创业创新新生力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峥芳在会上指出,青年创业者是最具创新创业朝气与激情的群体,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要积极发挥生力军优势作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抓机遇、树信心,以守法诚信为底线,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广西贡献青春力量。韦峥芳表示,自治区工商联将全力打造好思想引领、培训教育、政企沟通、合作交流和舆论宣传五大平台,帮助青年创业者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关心和服务好青年创业者的健康成长。

座谈会期间,与会代表们听取了自治区人社厅专家关于广西创业创新优势以及相关优惠扶持政策的解读,并相互交流了创业经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广西 工商联 创业创新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