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湖北省委、省台联走访恩施州盟员台胞所在单位

2015年12月25日 16:18 | 作者:肖恒俊 |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
分享到: 

12月15日至17日,在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的大力协助下,台盟湖北省委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率队走访宣恩县、咸丰县、建始县盟员台胞所在单位,了解盟员工作生活,与当地统战部门、盟员台胞所在单位建立密切沟通。


1

江利平一行与中共宣恩县委、县政协领导座谈


恩施州三县共有6位台盟盟员,其中1位担任省政协委员,1位担任州政协常委,3位任县政协委员。每到一地,江利平都向当地统战部、台办的同志了解盟员台胞参加社会活动和履职情况;在与盟员台胞所在单位负责人座谈中,他详细询问盟员台胞本职工作情况,并希望所在单位严格要求,多压担子。

江利平表示,通过走访,充分感受到了中共恩施州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感受到了恩施州各级统战部、台办和盟员所在单位领导对台胞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他要求各位盟员台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经营好事业和家庭,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培养。

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银莲陪同走访慰问;台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刘江东及机关干部参加走访。(文/肖恒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湖北省委 恩施州 社会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