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青海省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搭建社会服务平台

2015年12月25日 13:56 | 作者:赵静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赵静) 12月23日,民革青海省委会成立了民革青海省企业家联谊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马志伟出席成立大会。

民革青海省企业家联谊会成立,旨在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引导民革企业家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具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实践,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青海经济建设服务。

马志伟强调,企业家联谊会承担着三个方面的重要使命:一要成为共同发展的平台。省委会将以联谊会的成立为契机全面推进各方面力量的整合、各方面人才优势的聚合和各方面工作的融汇,形成以全党力量推动联谊会发展的大思路、大格局。二要成为参政议政的平台。省委会要就涉及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议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也要把民革企业家需要、联谊会发展作为民革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向,通过调研报告等方式积极向党和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三要成为社会服务的平台。联谊会要积极参与到“博爱牵手”等活动当中,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加强职业培训、创新扶贫方式、创建扶贫载体等方式,形成社会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

会后,还举办了书画家笔会、联谊座谈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青海省 企业家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