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沈阳市召开民主党派季度沟通协商会

2015年12月25日 10: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3日,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邀请各民主党派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召开民主党派季度沟通协商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就2015年特色、亮点工作和2016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任桂芳在讲话中就2016年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突出重点。要根据本党派中央、省委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基础,着重突出两到三项叫得响的工作,抓实抓好。二是强调创新。围绕重点工作创新思路、创新方式。三是树立品牌。精心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参与面要多,覆盖面要广。四是夯实基础。探索党派文化建设,加强机关建设、制度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五是做实培训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沈阳市 民主党派 季度沟通 协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