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建言“直通车” 协商“面对面”

河南濮阳统一战线智助“十三五”科学编制

2015年12月25日 09:04 | 作者:赵勋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14日,河南省濮阳市委召开《濮阳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濮阳实际,就城镇化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创业创新、精准扶贫、教育普及等提出意见建议。

为编制好市“十三五”规划,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在市委常委会上明确提出要发挥党外人士在制定“十三五”规划中的作用。8月,市委统战部就将濮阳市“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基本框架等有关内容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进行通报。市委统战部长贾祖贫就如何围绕“十三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给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写了一封公开信,并逐一走访了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工商联主席。随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积极行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形成专门报告。

“各民主党派紧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摸清了现状,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对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有重要作用。”报告提交后,何雄作出如是批示。

据悉,为使市“十三五”规划更加科学,濮阳市各民主党派组织还将通过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围绕《濮阳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

(赵勋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濮阳 统一战线 “十三五”科学编制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