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工商联“走基层”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5年12月25日 09:05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韩冬) 12月14日至16日,四川省工商联联合省政协科技委员会、省旅游局、绵阳师范学院、长虹集团等多家定点结对帮扶单位,组织10余家民营企业、院校科研单位,赴绵阳市平武县开展“走基层”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和“送温暖”、“送爱心”活动。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开展以来,四川省工商联已牵头为平武县阔达藏族乡捐资20余万,为53户贫困户新建1400余平方米圈舍、320多平方米蜂场。参加此次活动的部门单位和民营企业代表实地调研了上述扶贫项目推进情况。省工商联领导提出,要以新一轮秦巴山区扶贫连片开发为契机,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生态观光旅游,找准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增收致富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

此次活动还为该乡贫困教师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四川省 工商联 走基层 精准扶贫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