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四川省峨眉山市临时小组在峨成立

2015年12月25日 10:39 | 作者:陈丽 | 来源:致公党四川省委
分享到: 

12月21日,在中共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和西南交大峨眉校区党委宣传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致公党峨眉山市临时小组在峨眉山市成立,任命邹小平同志为临时小组组长,张溪同志为副组长。

在成立大会上,峨眉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杨涛对致公党峨眉山市临时小组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活动是载体,发展是目标,学习是前提,建功立业是基础。希望新党员们为加入致公党而自豪,要在工作中发光发热,建功立业,多为组织作贡献。

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对临时小组的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成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希望临时小组成立后,党员们要多开展活动,活动是载体,活动搞好了,一个组织才有活力。三是希望大家要立足本职,充分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多向政府建良言,献实策,为组织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眉山市 临时小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