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阳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党员大会 加强自身建设

2015年12月25日 10:33 | 来源:安阳日报
分享到: 

昨天,农工党安阳市委会在中原宾馆召开2015年度党员大会。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阳市委会主委高雁卿出席会议。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5年农工党安阳市委会在中共安阳市委和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河南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各级人大、政协会议上提交议案、提案100余件;开展送医下乡、健康讲座、文化笔会、义写春联、慰问困难群众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慈善活动10次,捐赠药品价值1万余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安阳市委 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