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大连

2015年12月25日 16:20 | 作者:穆建民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1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赴大连宣讲社史。


1


在中共大连市委党校,许进以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之一许德珩之孙的独特视角,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时提出的“当初是从哪里出发的、为什么出发的”及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所谓自身建设、思想建设做什么”为引,从九三学社历史、九三学社核心价值观和传统及九三学社的使命和梦想三个方面,为广大社员作了精彩详实的报告。深厚历史韵味的照片、鲜活生动的文字、饱含崇敬的讲述,展示了九三学社历史进程的大幕和继往开来的豪情,成立时的喜悦、奋斗时的激动、挫折时的流泪,涤荡了社员的心灵,更增进了作为一名九三社员的自豪感、使命感。现场社员深受感动。

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关宏志、陈见阳、王学金,九三学社大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所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2015年度新社员共100多人聆听讲座。(穆建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宣讲团 大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