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举行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2015年12月25日 16:53 | 来源: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2月1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农工党西城区委会联合在冀州市医院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出席活动并讲话,河北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副主委徐英,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副巡视员张峻,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会主委张培彤及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冀州市政府、农工党冀州市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刘迎、徐英及冀州市相关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1


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与河北省委会的积极推动下,促成了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会与河北省冀州市医院开展帮扶结对,将冀州市医院确定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建基地”。

刘迎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意见》精神的有关要求,北京市委会积极探索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在推动京津冀一体化方面的实现路径和方法,下发了《关于推进区级组织开展京津冀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农工党西城区委会积极行动,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开展与河北省衡水地区冀州市帮扶结对子工作,并就医务人员进修、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帮扶达成共识。共建基地是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所迈出的重要一步。近期,北京市其他区级组织也将择机举办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徐英在讲话中强调,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出的重大部署和重大国家战略,是事关京津冀长远发展和人民福祉的重大决策。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河北是一次前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也为三地农工党组织携手合作提供良好平台。


2


仪式结束后,来自北京的多名农工党医学专家在冀州市医院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委 京津冀协同发展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