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举办基层组织干部学习培训班

2015年12月25日 14:16 | 来源:河北政协网
分享到: 

为深化政治交接,加强优良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础,结合九三学社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时间活动,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于12月10日至12月13日举办了新一届基层组织干部学习培训班。培训班学员们通过统战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参政党意识,为更好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

社市委副主委李志芳和学员们集中聆听了教授关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的解读和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专题讲座,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和白公馆、渣滓洞等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学习培训,大家重温了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光荣历史,也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忆古追昔,有的学员禁不住眼含热泪、言语哽咽。
在学习总结阶段,学员们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要讲政治讲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一个思想过硬,不断追求进步的新时期民主党派干部;二要讲传统讲奉献,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大力弘扬九三学社前辈们崇德爱国、科技强国的人文传统;三要讲民主讲团结,带头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顾全大局,坚持原则,以诚相待,互相支持;四要讲作风讲实效,以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为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在履行职能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廊坊市委 基层组织干部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