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山东省委会召开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12月28日 14:12 | 来源:民进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27日,民进山东省委会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1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栗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山东省委会原主委苗永明,老会员代表、民进省委会住济委员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栗甲在讲话中指出,民进在70年的实践中逐渐形成、丰富和发展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山东民进要倍加珍惜、自觉弘扬、努力实现,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

栗甲认为,当前我国正处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时期,“十三五”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百年目标,需要为此凝聚改革最大公约数,汇聚发展最大正能量。

栗甲要求,山东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一是必须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承担历史使命;二是必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不忘民进前辈的初心,始终坚持走正道、扬正气,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使今天的所作所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民进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先后进行了发言,深情回顾了民进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贡献,缅怀了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崇高风范和高尚人格,畅谈了加入民进组织的切身体会和个人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作为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在“新常态”的今天,一定要继承和弘扬民进光荣传统,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当代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山东省委 民进成立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