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焦作市委组织会员到企业调研 献计产业转型升级

2015年12月28日 14:32 | 作者:孙莉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19日,民建焦作市委组织30余名会员到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公司调度大楼展厅、国家认可实验室、六氟磷酸锂及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线,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技术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及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了解公司目前的产品及生产经营情况。


1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同志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目前发展状况及多氟多从传统氟化工向精细、电子级氟化工产业转变的发展规划、前景。

参与调研的会员就多氟多这些年的发展速度、创新思想、转型升级战略措施等表示肯定,对多氟多动力锂离子电池、新能源电动汽车等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下一步的企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焦作市委 调研 产业转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