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2015中国社区金融论坛在京举办

2015年12月29日 15:51 | 作者:孙晓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12月26日,由北青社区传媒主办的“首都社区金融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2015中国社区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面对社区金融的巨大发展前景,理财安全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指出,社区金融只有解决居民理财最后一公里甚至是最后一百米的需求,才能获得巨大的发展。

为了促进社区经济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全面提升社区金融服务能力和普惠水平,鼓励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与社区服务融合创新,北青社区传媒联合信达财险、阳光财险、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互联网金融法治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首都社区金融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宣传月期间,北青社区传媒将在北京200个社区举办近200场活动,推广科学理财观念。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北青社区 金融 安全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