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河南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6年01月06日 11:22 | 作者:郑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12月28日,《河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据悉,这是该省首次较为全面、系统地编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覆盖全省18个地市18个行业777家企业,其中民营企业750家、国有企业27家。从得分来看,该省企业社会责任平均得分为308.9分(总分1000分),最高得分为712分,最低得分为50分,整体上处于较低水平,不同规模、成立年限、类型和行业企业得分差异显著。

该省企业在公益慈善领域较为突出,得分率达到45.44%;排名其后的是劳动关系、社会关系和经济责任,得分率分别为37.35%%、31.42%和29.14%;报告显示,该省企业在环境责任和责任管理方面表现欠佳。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吕方表示,《河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活动未来会作为常态化工作,定期举办,力求为河南省企业搭建履行社会责任高端对话平台。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河南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公益 慈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