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深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6年01月12日 10: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以及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传达了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子建介绍了全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现场观摩活动的有关情况。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主持,市委统战部巡视员尹小满出席会议。


1


结合深圳市实际,林洁对市委统战部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以及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承接去年良好的工作势头,持续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在“决胜阶段”加速领跑,勇当统战工作排头兵。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善于抓住工作的“牛鼻子”,努力取得决定性成果。要抓住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等“牵一发、动全身”的关键问题,抓住影响统战工作发展的老问题、亟待突破的新问题以及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自身问题,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以“滴水穿石”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今年要狠抓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深圳市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的落实,使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全市统战干部不能等,不要拖;攻坚克难,雷厉风行;马上办,盯住干,锲而不舍,一抓到底。


2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3


4

深圳市委统战部获2015年度全国统战信息工作三等奖


据了解,在这次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深圳市委统战部荣获2015年度全国统战信息工作三等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深圳市 统战部 全国统战部长深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