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六次全会在成都召开

2016年01月13日 10:58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1月13日讯 1月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过去一年,致公党四川省委聚焦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参政议政,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促进我省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四点建议》等得到中共四川省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致公党四川省委与四川省政协办公厅共同承办“2015中国发展论坛·创新驱动建设西部开发高地”,形成的成果已上报国务院,为四川建设西部内陆开放高地争取国家支持。此外,致公党四川省委深化海外联谊,举办第五届“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两岸四地500余位人士共叙友谊;聚力脱贫攻坚,创新实施“十百千”工程,积极争取海内外资源,一批帮扶项目落地入户发挥质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紧扣五大发展理念和中共四川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为“十三五”规划实施汇聚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建言献策,就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一带一路”等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主动服务开放大局,大力引进海外人才、资金,促进四川民企“走出去”。要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整合资源实施精准扶贫,努力促成中国致公企业家泸州行活动。要扎实推动组织建设,加快提升队伍和机关建设水平,稳妥推进市级组织换届,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水平。(韩冬)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四川省委 六届六次全会 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