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四川省委赴南充调研新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协调发展

2016年01月13日 09:46 | 作者:李其衷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7—8日,民建四川省委调研处一行赴南充市西充县,就新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协调发展的课题进行调研。民建四川省委政策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健生,民建南充市委主委程卫东、副主委张志明、秘书长文革等参加调研。

在城乡一体化发展背景下,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推进,新农村建设面临如何与新型城镇化协调发展的一系列问题。调研组一行在西充县发改、农委、财政、规划、建设等部门的配合下,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西充实际情况,与会同志就近年来新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发展中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开发与引进、保障协调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探索新农村建设与新型城镇化协调发展之路。

调研组一行还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赴双龙桥村新农村建设综合体、多扶小城镇建设、百科现代农业基地等地,查看现场,体察民情,倾听民意,获取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四川省委 南充 调研 新型城镇化 新农村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