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青岛市委深化“健康”社会服务品牌

全年开展健康服务150余次

2016年01月13日 11:11 | 作者:代桂云 周苗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1月13日电(记者 代桂云 通讯员 周苗苗) 记者从1月8日召开的农工党青岛市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农工党市委继续深化“农工党健康讲堂”、“送健康进村镇(社区)”两项社会服务活动,全市20余个基层组织共开展健康服务150余次。

农工党青岛市委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人才资源密集的优势,近年来开展了“农工党健康讲堂”、“送健康进村镇(社区)”两项社会服务活动。2015年,农工党市委带领各基层组织,进一步延伸两项社会服务的纵深度,扩大群众受益面。全年共有20余个基层组织开展义诊、医疗咨询、健康卫生讲座、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提供技术支持等活动150余次,为60余个社区、村镇的1万余名群众捐赠了10万余元的药品。10余个基层组织分别在30余个社区、乡镇、学校开展了“农工党健康讲堂”,将健康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除各基层组织灵活机动地开展健康服务活动外,农工党青岛市委还依托“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和“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两个主题周活动平台,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期间,青大总支开展了“农村环境与健康”义诊活动,为150余名老年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八医支部、李沧区二支部围绕“生态、健康、运动”主题开展调研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青岛市委 社会服务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