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集·言论集·言论

李文君:“互联网+商会”发展新高度

2016年01月15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5年12月26日,由中国晋商俱乐部主办的2015第七届晋商年会在北京召开,山东省山西商会会长李文君作为全国晋商商会会长代表,就当前商会运营的理念和思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李文君说,互联网时代的商会运作要互联网化,同时也必须是组织化。现在我们的微信群也罢,互联网也罢,在商会这个平台上人已经很多了,但是真正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商会的企业之间的合作,无论从代理、市场推广、资金整合、投资关系等,效果都不很理想,全国在这方面做得很理想的企业和商会不是很多。下一步,大家要学习如何有效运用互联网。


李文君认为,现在的晋商组织比较多了,晋商的合作要进入一个新的高度。为此,他提出4点建议:第一,要发挥组织的力量,共同商讨晋商如何发展,把商会发展起来,壮大起来。第二,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运作是要网络化,但是必须是组织化的,商会要在这方面做文章。第三,商会的领导层要明白,商会是要帮大家发展,要成长,这是商会的立身之本。第四,商会要成为链接政府与企业的核心节点。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李文君 互联网+商会 互联网+ 组织化 晋商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