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儋州市委会建言儋州争取设立西部免税超市

2016年01月19日 17:05 | 作者:林圣钧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海口1月19日电(林圣钧) 1月19日,政协儋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那大召开,民进儋州市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建议,借助海南西环高铁开通机遇,儋州争取设立西部免税超市。

委员会表示,海南西环高铁2016年元旦前正式开通运营,海南西部经济社会发展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儋州要借助海南西环高铁开通的机遇,谋划发展蓝图。抓好市内各种配套设施建设,依托高铁站科学规划产业布局,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儋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委员会指出,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对提升海南旅游业的吸引力,推动旅游业发展起到很大作用。目前海南免税店仅在三亚、海口设立,要努力争取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支持,在儋州的白马井站点区域或海花岛国际旅游综合体设立免税店,以此推进海南西线旅游业发展。

此外,今年儋州将策划马井口岸、启动白马井边贸城建设,规划建设西部会展(展销)中心,以此推进儋州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儋州市委 儋州 西部 免税超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