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唐山市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关心弱势群体

2016年01月20日 15:22 | 作者:孙愫 翟宏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临近,日前,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长锁带领民盟机关和市直机关支部部分同志走访慰问了路北区3户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刘长锁一行先后来到下岗职工康浩伟、唐继仲和康复村困难群众梁治华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刘长锁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刘长锁强调,近年来,民盟唐山市委高度重视关心弱势群体,今后要继续深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孙愫 通讯员翟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唐山市委 送温暖 弱势群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