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聊城市委调研组赴德州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2016年01月20日 10:37 | 来源:民建德州市委
分享到: 

1月16日,民建聊城市委一行7人,在民建聊城市委主委张广霞带领下,来德州市就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到德州民建会员企业——山东宝丽洁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民建德州市委主委吕永忠陪同调研。

在参观了宝丽洁公司的“四德”工作室后,民建会员、宝丽洁公司董事长焦文玉从创办企业的自身体会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感受。

张广霞表示,聊城和德州两地的企业家会员都面临着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产业调整、融资压力等诸多问题,聊城的企业家会员要从对市场的敏锐力、对办好企业的执着精神和市场把握力三方面向包括焦文玉在内的的企业家会员们学习。吕永忠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对民建聊城市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入交流,为两地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民建在社会上的美誉度、知名度!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聊城市委 德州 调研 民营企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