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南平市委党员大会在延召开 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2016年01月20日 08:59 | 作者:黄佳畅 |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 16日,农工党南平市委党员大会在延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精神,总结了农工党2015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平市委主委潘丽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农工党南平市委始终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民主监督工作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党务活动丰富多彩。在今后工作中,农工党南平市委将继续发挥界别特色和智力密集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实践调研活动,多献推动发展之计、服务发展之策,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加强机关建设,为加快我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黄佳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南平市委 党员大会 发展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