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湖北省委会赴精准扶贫驻点村慰问贫困户

2016年01月23日 10:04 |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1月14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唐瑾率领省民进扶贫工作队,深入到精准扶贫驻点村恩施州坪坝营镇水车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唐瑾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六家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发展好生产,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在水车坪村委会,唐瑾一行和村两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集体发展现状及困难,并表示将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出列。

自2015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向水车坪村派驻扶贫工作队以来,省委会领导多次深入走访了解水车坪村情况,对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并进行经费帮扶,受到了坪坝营镇政府和水车坪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湖北省委 精准扶贫 慰问 贫困户

更多

更多